头像:-南半城-
版头:-时雨夏棠-
合集封面:-ゆめ◇-

CP见合集,其余见置顶。


柚柚子,suki。

我!!!!!爱!!!!泽!!!!!!

我永远爱她!!!!!!!

南半城:

@居然是沉柒

今天是中秋也是柒柒宝贝的生日!!妈咪永远爱你der!!!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我就瞎画了,这是给你过的第二个生日噢!一年了缘真是妙不可言🎂🎂🎂虽然看起来不咋地但是我努力辽🙏🙏

谢谢柒柒照顾我啦!🙏🙏明明比我小还那么那么的善解人意,认识你真的很快乐了呜呜呜❤️

评论(3)
热度(3827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居然是沉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